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广西师范学院2016年艺术类专业报考办法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2016-1-7 17:35:44

一、 招生对象与条件

  1. 符合教育部和考生所在省份2016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报考规定的考生。

  2. 音乐学专业要求女生身高155cm(含)以上,男生身高165cm(含)以上。舞蹈学专业要求女生身高158cm(含)以上,男生身高168cm(含)以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要求女生身高158cm(含)以上,男生身高170cm(含)以上,五官端正、形象较好、身材匀称、口齿清晰。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中乘务方向)专业要求五官端正、身材匀称、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男生身高175cm(含)~185cm(含),女生身高162cm(含)~173cm(含);年龄不超过二十周岁,即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要求具备较好的绘画基础,有一定的专业写生与创作能力,无色盲、色弱。

  二、 报考办法

  1.面向广西招生:广西考生〔报考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中乘务方向)专业的考生除外〕以广西艺术统考成绩作为录取依据,我校不再单独组织考试。报考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中乘务方向)专业的考生,取得全区艺术统考合格成绩并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含面试和体检),以专业考试成绩作为录取依据。

  2.面向外省招生:报考湖南、江西、江苏和甘肃等四省我校设点校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需参加我校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以我校校考成绩作为录取依据;报考不设点校考招生的艺术类专业的外省学生,以投放招生计划的相关省份的统考成绩作为录取依据。(具体以相关省级招生考试院公布情况为准)

  3.凭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证件)、艺术专业高考考试准考证到我校所设的考点现场报名和考试。

  如生源所在省招生政策有特殊规定则按该省相关政策执行。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